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民事检察监督业务培训
日期:2023-08-21 08:02  作者: 

强化业务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商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民事检察监督业务培训

为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奋力推进新时代法律监督高质量发展。近日,商南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民事检察监督业务培训,该培训活动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志刚主持。

调整大小 proxy.jpg

培训中,第二检察部负责人以“民间借贷虚假诉讼检察监督实务探析”为主题就民事虚假诉讼相关法律规定、常见民间借贷虚假诉讼表现形式及民事检察监督如何审查等进行了相关解读,并围绕如何运用大数据发现虚假诉讼案件线索等和干警进行互动交流研讨。此次培训使干警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到办理虚假诉讼案件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参加培训的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不断提升办案水平,切实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培训结束后,王志刚副检察长要求各业务部门要不断探索开展业务学习培训交流运行机制,创新路径措施,加大培训力度 持续提升干警业务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夯实检察履职基础,助推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张静)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