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8-23 07:21  作者: 

8月21日,丹凤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要求,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科学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学习贯彻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始终保持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和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举措。一要深学细悟。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并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二要立足检察职能。紧盯主责主业,积极履职,全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发展,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丹凤经济发展大局服务;三要注重平安创建。切实履行检察职责,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聚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护未成人合法权益、注重社会矛盾预防化解,为平安丹凤贡献检察力量;四要从严治党治检。加强纪律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守廉洁底线,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聂蕊)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