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南检察院开展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3-08-24 10:48  作者:李娜 

为进一步提升健康机关建设,有效提高干警健康素养水平,强化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能力,8月23日上午,商南检察院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丁银涛老师到该院开展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贺力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讲座中,老师运用丰富工作经验和医学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的病例,图文并茂,从医疗急救、慢性病保健、职业病防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详细生动的讲解。并就如何正确有效地防治职业病,达到合理膳食、合理运动、健康心态等提供了专业的建议。活动以轻松愉快地讨论和问答的形式进行了两个小时,为了巩固学习效果,现场还穿插现场体验环节,引导干警重视个人健康管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努力实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想状态。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使干警掌握了更多健康知识,对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增强科学保健意识,提升自我保健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干警纷纷表示,会时刻关注自身健康问题,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良好的心态、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商南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商南县人民检察院 李娜)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