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王益区人民检察院:依法能动履职助推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建设
日期:2023-09-25 09:18  作者: 

为助推交通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水平。近日,王益区检察院干警前往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铜川市王益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项监督工作,重点对辖区交通运输执法情况进行走访调查,推动解决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突出问题。

走访中,区检察院向行政执法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抽查了交警一大队、区交通运输局近三年办理的八十余件行政案件材料,梳理归纳执法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并就需规范、改进的问题,及时向两单位制发行政检察建议,督促提升改进工作,助推辖区交通运输领域执法规范化建设。

下一步,王益区检察院将继续依法能动履职,加强与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铜川市王益区交通运输局的协作配合,各负其责,深化行政检察监督,依法护航民生民利,促进辖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益区人民检察院 吴琛)

调整大小 proxy.jpg

调整大小 图片2.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