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彬州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分析会
日期:2024-02-22 08:56  作者: 

调整大小 彬州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分析会 (2).jpg

 2月21日上午,彬州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付普庆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刘宏刚到会并讲话,党组成员、专委、员额法官、执行员、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调整大小 彬州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分析会 (1).jpg

会上,立案庭通报了诉服质效指标情况;审管办通报了案件质效指标情况,对审判质效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规划;各分管领导就1月份审判执行工作进行点评,对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提出要求。

刘宏刚强调,一要紧盯案件质效考核指标变化,要想办法、找对策、下大力气提高案件质量,压缩办案时间,降低上诉率。二要对关键指数紧抓到底抓出实效,对短板指标进行预警、监督到位、提升到位。三要对案件风险,预防在先化解在先,对敏感案件要提高责任意识、防控意识,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四要提高写作水平多动脑勤思考,加强调研工作,加大调研力度,有水准有深度的撰写调研报告、调研论文。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认清形势,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如我在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2024审判执行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深入研判、补短强弱,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质效效果;二要抓住重点、统筹兼顾,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三要重实效、强实干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努力实现服务大局添新彩、能动司法提质效、队伍建设争一流的工作目标。(李欢欢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