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南县检察院举办“凝心聚力共奋进 巾帼建功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11 09:34  作者: 

调整大小 IMG_0068.JPG

春意盎然花簇新,巾帼指尖绽检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检察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检察女干警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形象,3月8日,商洛市商南县检察院举办“凝心聚力共奋进 巾帼建功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明代表院党组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干警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女干警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用智慧和汗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在推动商南检察事业发展中积极担当作为、发挥聪明才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女干警的风采。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女干警继续扛起肩上的使命与担当,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忠诚履职、攻坚克难,争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中华美德的传承者、知性修身的践行者,带着信仰,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履职尽责、砥砺奋斗,为商南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调整大小 IMG_0104.JPG

本次活动从“唱歌、舞蹈、互动游戏、诗朗诵、手工制作团扇等环节展开。优美的歌曲、曼妙的舞姿、别样的朗诵,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干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中难得半日闲,全身心地投入到团扇制作中,大家齐心协力,修枝剪叶、搭配色彩,完成了一件件花瓣错落有致、各具特色的团扇作品,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调整大小 IMG_0265.JPG

本次活动展示了商南县检察女干警们积极向上的巾帼风貌,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又培养了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干警们表示将继续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为商南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方书玲

调整大小 IMG_0366.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