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柞水县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郭淑琴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22 09:42  作者: 

调整大小 proxy.png

3月20日,柞水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郭淑琴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郭淑琴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大会基本概况和陕西代表团活动情况,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等主要内容,与干警们分享了两会现场的所见所闻、切身感受、思考感悟。特别提到最高检在会议召开期间以短信形式“点对点”答复代表意见建议,自己深受感动和鼓舞,对检察机关自上而下严谨、认真、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郭淑琴代表的宣讲内容全面透彻,语言朴实无华,饱含真情实感,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实践指导意义。干警纷纷表示,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让自己对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做好贯彻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积极能动履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检察工作答卷。(陈海洲)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