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山阳检察院召开“检护民生”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8 09:18  作者: 

 

3月27日,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护民生”专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分管副检察长全长俊主持,由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李涛涛副检察长组织学习了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张建森副检察长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关于“检护民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分管副检察长就如何落实最高检和陕西省院的方案要求,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检护民生”专项行动是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现实需求的工作抓手,各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方案的11项行动重点属于哪个部门的业务,就抓紧抓实抓好,不得推诿扯皮,也不得讲条件,摆困难,扎实开展好该项工作,切实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办理高质效案件,运用法治“力度”切实提升民生“温度”。(陕西省山阳县人民检察院  杨守香)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