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凤翔区政协召开一届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日期:2024-04-09 09:54  作者: 

调整大小 1.jpg

4月8日下午,凤翔区政协召开一届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蒲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问责机制的通知》等内容;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全面学习、深化认识,全面把握、深学细悟,全面落实、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能力、履职本领的思路举措。要抓紧修改完善调研报告。逐条梳理汇总意见建议,仔细斟酌、认真研究,切实增强报告的针对性、可操作性,让调研报告更清新、更准确、更务实、更精炼,以“政协之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实重点工作。对标“22335”目标任务,按照时序进度,筹备召开区委政协工作会、一届十二次常委会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开展医共体建设、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协商和主席会成员集体督办重点提案,举办委员读书交流活动,规范委员工作室和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奋力推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的凤翔实践提供政协方案、凝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凤翔区政协办 刘红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