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山阳县检察院持续推动平安法治建设
日期:2024-04-11 08:54  作者: 

近年来,山阳县人民检察院持续推动平安法治建设,努力为社会和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用心用情书写平安建设答卷。

该院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依法严惩盗抢骗、黄赌毒、网络诈骗、非法集资、涉众型经济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着力解决好影响平安建设满意度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院立足检察职能做好重点案件的化解稳控工作,确保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无理诉求疏导到位,违法行为处理到位,生活困难帮扶救助到位,用真情实感带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支持政法工作。组织好镇村干部、党员、“两代一委”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问卷测评,又加强对干警及其家属的模拟问询和测试,确保应知应会知识掌握全覆盖。(陕西省山阳县检察院  杨守香)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