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来凤调研
日期:2024-04-12 08:51  作者: 

4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带领调研组来凤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新科,区长彭世忠,区政协主席蒲仪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锋,区政府副区长翟晨辉,区政协副主席王磊、秘书长王乖勋参加调研。

调整大小 1.jpg

李兴旺一行前往西凤集团,深入制酒车间、制曲车间、包装车间、酒海储库、西凤酒文化馆,对西凤酒酿造技艺、企业历史文化、酒海储存工艺以及企业经营状况、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整大小 2.jpg

李兴旺对西凤集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凤翔区要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载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稳中向好发展保驾护航。区政协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等内容,努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整大小 3.jpg

同时,李兴旺一行详细了解了凤翔区在传承弘扬先秦文化、苏轼文化、凤酒文化、民俗文化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以及区政协聚焦“四大文化”,征编出版文史资料,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助力打造凤翔文化“金名片”的主要做法和工作经验。李兴旺对凤翔区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凤翔历史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要继续深挖特色资源,淬炼文化标识,持续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凤翔区政协 刘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